我所乒乓球队在省测绘行业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获最佳组织奖
作者:
时间:2022年06月18日
访问次数:1612

45.jpg

22.jpg

3.jpg

4.jpg

       6月17日,浙江省第十一届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工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我所代表队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创我所乒乓球队参加省级赛事历史最好成绩,并获得最佳组织奖。

       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行业协会和浙江省测绘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主办,共有37支代表队30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置了男子和女子团体赛及男双、女双、混双、男单、女单等5项单项。我所队员不畏强敌、奋勇拼搏,金建霞和张雅萍的女双组合及谭勇华和马艺芳的混双组合闯入八强,金建霞在女子单打比赛中闯入十六强。每位队员都在比赛中充分发扬拼搏精神,谭勇华和马艺芳的混双组合面对强大对手毫不退缩,在决胜局0:5的被动局面下连追11分赢得比赛,中充分展现二所人全力以赴、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队员们表示,球场上团结拼搏、不言放弃,工作中斗志昂扬,勇攀高峰,为我国的海洋事业持续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