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第四届“创新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2年05月06日
访问次数:1622


       5月5日,由所团委主办、生态实验室团支部承办的所第四届“创新杯”足球赛顺利落下帷幕,全所八支队伍经历半个月的比拼后,机关队摘得冠军,工程队与生态队分获二、三名。

       本次比赛采取小组循环赛赛制,海底、生态、卫动、海岛(海科院)、机关、工程、研究生一队和研究生二队八支队伍踊跃参加,各队最终按积分排名决定名次。除常规的男子足球比赛外,女子定点射门也为比赛带来了很大的趣味性和不确定性,体现了足球赛设立之初“人人参与、强身健体、乐在其中”的宗旨。比赛现场激情四射,场上队员状态十足,奋力拼抢,表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场外观众也是活力满满,纷纷为各自支持的队伍呐喊助威。
       经过1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机关、工程和生态摘得前三,研究生队获得最佳组织奖。在个人排位中,机关队刘晶晶定点射门15球全中,拿下最佳女射手,机关队韩正兵累计射入13球,位居男子射手榜第一位。
     “创新杯”足球比赛是我所的传统赛事,促使青年们在切磋球技中相互交流、丰富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参赛队员秉持“友谊第一,参与第一”的原则,提高了球技,更赛出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