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党支部与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徐旭丹
时间:2023年03月27日
访问次数:1697

3月20日,“西溪论海”主题党日活动第五期由所职能三党支部、工程院党总支和海岛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特邀浙江省自然资源厅海域海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阮飙,所党委书记于建、副所长郑玉龙参加活动。

于建书记表示,此次活动是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具体实践,同时也是“西溪论海”首次邀请所外党支部联合举办。希望各党支部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合作,加快成果产出,持续为浙江海洋管理工作提供重要支撑。

阮飙副厅长指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今年工作的主题主线。要通过支部共建的活动,强化党建引领作用,用党建促业务,用业务助党建,共同为海洋强国建设、浙江海洋强省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省自然资源厅海域海岛管理处副处长张霞,所海洋工程勘测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来向华,海岛中心党支部王德刚、蔡廷禄,职能三党支部徐旭丹等5人分别作了海域相关政策、浙江深远海风电开发建设项目用海、淤积成陆岸线划定技术、无居民海岛管理制度等方面的报告。与会人员围绕海域海岛管理政策与技术展开了热烈讨论。

郑玉龙副所长作总结发言,他表示,“西溪论海”搭建了管理与技术深入交流的平台,通过面对面的讨论,进一步促进了省自然资源厅与我所的业务联系。希望双方今后继续深化合作,加强自然资源要素保障能力,提升海洋科技创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