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在浙江省直机关运动会羽毛球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年06月21日
访问次数:2192

王浩在比赛中

周鸿权/李佳 在混双比赛中

张雨庆斩获女单第五名

王浩/潘峰 斩获混双第七名

所羽毛球队队员

       6月19日,浙江省直属机关第十三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落下帷幕,我所代表队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团体进入十六强,单项获得女单第五、混双第七,创省级赛事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中共浙江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比赛设置了混合团体赛及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等单项项目。浙江省直属机关以及中央在浙机关、省部属事业单位等67家单位,6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羽毛球比赛高手如林,省直属单位的参赛队员不乏专业退役运动员、甚至现役专业教练。面对众多的羽球高手,我所队员不畏强敌、奋勇拼搏,在混合团体赛中齐心协力、默契配合,力克数个单位代表队,杀入16强,在16进8的比赛中惜败于省体育局;在单项比赛中,队员们每球必争、顽强拼搏,最终,张雨庆在女子单打比赛中获得第五名,王浩/潘峰在混双比赛中获得第七名,我所队员在浙江省直属机关运动会羽毛球比赛的舞台上充分展现了实力和斗志,展现了二所人的精神和风采,也收获了我所在羽毛球省级赛事中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