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1年09月28日
访问次数:2395

       9月24日,所党委邀请浙江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邱巍教授来所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辅导。副所长郑玉龙出席报告会,党委副书记梅显俊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邱巍教授以“伟大征程新起点 民族复兴宣言书”为题,从百年奋斗书写恢弘史诗、伟大精神凝聚磅礴力量、继往开来再创新的伟业三个部分,全面系统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报告角度新颖、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对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对我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学习贯彻是一个常学常新、持续深化的过程。全所党员干部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伟大建党精神融入在血脉中、落实在行动上。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继续开展学习研讨,谈认识谈体会。各党支部、党小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通过召开支部会、党小组会、座谈会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交流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和收获。各党支部要继续利用好浙江红色资源,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观看红色题材电影等,通过多种方式使党员干部融入历史场景,进一步加深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性认识和理性认识,深化对党的光辉历史的朴素真切感情,提高学习的吸引力、感染力。
       所党委委员和2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