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开展党务干部培训
作者:
时间:2021年04月12日
访问次数:2180

       为进一步提高党务干部的业务能力,持续深化党支部提升工程,4月9日,我所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浙江省直机关工委党建督查室副主任金伟敬应邀对所的党务干部进行培训,来自我所各党总支、党支部50余名党务干部参加培训,党委副书记梅显俊主持会议。
       培训中,金伟敬从党支部在全面从治党中的重要地位、党支部履行机关党建责任的主要内容、党支部落实机关党建责任的几点思考等3个方面,深入介绍了党支部落实机关党建责任的实践思考,并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和典型案例,重点介绍了支部换届选举调整、支部组织生活基本形式及标准、发展党员工作标准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标准等内容分析了党支部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
       梅显俊指出,本次培训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既富有理论性,又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针对性和指导性很强。要求全体党务干部以此为新的起点,坚持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紧紧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基本要求,立足各支部工作实际,推进党支部“标准+特色+若干任务”内容体系建设,提升党支部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