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在职党支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1年04月06日
访问次数:1966

海底科学实验室党总支进行投票选举

卫动实验室党总支召开支部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所党委统一部署,我所在职3个党总支、8个直属党支部及党总支下设15个党支部近日陆续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支部委员会,圆满完成选举工作。
       所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我所新“三定”方案,立足科研、管理工作实际,对基层党组织设置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进行调整,并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就党支部选举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各党支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分步推进,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研究确定了支委分工。此次选举工作是支部规范化建设的组成部分,也是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选举,一批德才兼备的优秀年轻干部也充实到了党支部班子中,使我所党支部班子结构更合理,更具战斗力。下一步,所党委将继续深化党支部建设提升工程,推进支部工作创新,全面推行党支部“标准(B)+特色(T)+若干任务(N)”内容体系建设,推进“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品牌,积极提炼支部工作法,努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制度执行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工作保障强”的坚强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