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叶正波一行来所调研
作者:孙栋
时间:2023年03月29日
访问次数:1879

3月24日,浙江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主委叶正波,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专职副主委丁晓燕等一行来我所调研走访并开展座谈,党委书记于建、副所长郑玉龙、九三学社海洋二所支社社员等参加座谈。

叶正波副主席一行参观了我所新建设完成的党外人士之家(九三学社社员之家)和所展厅,详细了解我所的发展历史、主要科研业务工作及成果。

座谈中,于建书记介绍了我所概况、推进海洋科技创新和助力浙江海洋强省建设情况方面的工作进展,同时总结了我所在支持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参政议政和社会履职作用等方面的具体举措。九三学社海洋二所支社主委刘诚刚代表社员汇报了我所九三学社的发展历史和近期的主要工作情况,特别是社员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工作、民主监督与参政议政、海洋科普宣传和投身海洋强国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调研组与支社社员代表就支社更好的助力浙江省海洋生态文明建设、提升履职工作成效、青年社员参与社省委专委工作等方面展开讨论。

叶正波副主席对我所党委领导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对九三学社支社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海洋二所作为驻浙的国家级海洋科研院所,结合国家和我省在海洋治理、规划、环保和开发利用等方面的需求,进一步发挥科技和人才优势,强化支撑国家、浙江省的各项海洋发展战略。同时,他也勉励我所全体九三社员,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专业特长,积极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更好的开展学社履职工作。

于建书记表示将根据叶正波副主席对我所各项工作和未来发展提出的新要求,精心谋划,继续努力,为浙江海洋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科技智慧。二所党委也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民主党派的各项工作,更好服务保障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