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中心团支部2018春季团建活动--走进良渚文化村
作者:
时间:2018年04月10日
访问次数:1157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我们最深厚的文化软实力,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植根的文化沃土。不忘历史才能开辟未来,善于继承才能善于创新。在两会闭幕之际,为增进团员青年之间的积极沟通、相互信任与团队协作,促进中心团员青年贯彻学习两会精神和美丽乡村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继承发扬传统文化,海岛中心团支部于2018325日走进良渚文化村,开展了相关的学习与体验活动。

良渚文化代表遗址为良渚遗址,距今53004500年左右。良渚文化村建立在著名的文化遗址上。此次我们团支部走进了良渚,参观了良渚博物馆和良渚文化村,了解了中华文化的起源,更加深刻地学习了中华传统历史文化;感受了一个有着悠久传统文化的美丽乡村所体现出来的优秀生活品质,亲身体验了历史文化资源保护与美丽乡村建设的和谐统一,同时深入的领会了国家的美丽乡村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