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落幕,海底科学实验室成功卫冕
作者:
时间:2017年05月24日
访问次数:1233

        5月,由所团委主办、所羽毛球协会承办的海洋二所2017年度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举行,海底科学实验室代表队成功卫冕。所党办副主任金建霞到场观看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羽毛球赛共有机关、海底、遥数、生态、工程院和海科院共6个队伍近60人参加。比赛为团体赛,分小组赛和淘汰赛两阶段进行,共有混双、男双、女双、男单、第二混双5个比赛项目。
       小组赛中,6支参赛队各显神通,为观众奉上了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每一个吊球都引人入胜,每一记扣杀都扣人心弦,场边加油声、欢呼声、惊叹声此起彼伏,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尤其是海底与工程男双的实力对决,比分以犬牙之势交替攀升,最终海底 以22:20拿下比赛。经过共30局的厮杀,A组海底、工程晋级半决赛,B组遥数、生态出线。
        半决赛中,工程队在主力之一缺阵的情况下,顽强拼搏,与同样敢打敢拼、不遗余力的遥数队苦战四场后挺进决赛。卫冕冠军海底队凭借强大的整体实力、默契的团队协作和高超的作战策略,在战场上所向披靡,以3:1战胜生态队晋级决赛。决赛中,海底队越战越勇,直落三场战胜劲敌工程队赢得总决赛的冠军,工程队获得亚军,遥数队获得最佳组织奖,生态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两年一度的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增强了我所团员青年的凝聚力,丰富了广大职工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健康、奋勇争先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