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第十届“海洋杯”三人篮球赛落幕
作者:
时间:2022年12月23日
访问次数:2360

DSC_7216fb.jpg

DSC_7155fb.jpg

金秋十月,由我所团委和研究生会共同组织的第十届“海洋杯”三人篮球赛近日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卫动实验室队、海底实验室队、生态实验室队、海岛机关联队、工程院队、海科院队等六支职工队伍和四支研究生队伍参加。比赛分为三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较量,每场比赛中场增设女球员投篮环节。经过为期五天的激烈角逐,职工组由生态实验队和海科院队分别拿下冠亚军,学生组由研究生三队和研究生二队分别拿下冠亚军;来自海科院的王嘉翀获得职工组男子MVP,来自海岛中心的陆莎莎获得最佳女球员,研究生李鸿喆和黄淑旖分别获得学生组男子MVP和最佳女球员。

所党委书记于建和党办主任蔡建娜分别为本次比赛冠、亚军队颁奖,团委书记雷吉江为男子MVP颁奖,研究生教育中心主任薛斌和副主任邵燕分别为职工组最佳女球员和学生组最佳女球员颁奖。

本次篮球赛充分展现了我所干部职工和研究生力争上游,永不言弃,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研究生队伍的加入,也为比赛增添了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