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2021年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2年12月23日
访问次数:2275

       暮春四月,生机盎然,为增强我所青年职工学生的凝聚力,提高身体素质,所团委、研究生教育中心和羽毛球协会联合举办海洋二所2021年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本次比赛除在职职工的六支参赛队伍外,首次增加了研究生队伍两支,比赛采用单循环积分淘汰制,每回合包含混双、男双、女双、男单、女单等五个项目。赛场上,队员们精神饱满、顽强拼搏,时而轻盈吊球,时而奋力扣杀,时而上网跟进,时而后场谨防,将高超的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气氛紧张而热烈,全面展现了全民健身、积极参与的热情。
       经过激烈角逐,工程、海底、研究生一队、研究生二队等四支队伍跻身决赛舞台,最终,经过四轮激烈的争夺战,研究生一队摘得冠军,工程队夺得亚军,来自海底队的王浩和来自工程队的张雨庆分别捧得本次比赛的最佳男、女运动员奖杯,海底队荣获道德风尚奖,研究生二队荣获最佳组织奖。
       健康向上的体育活动是工作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羽毛球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所职工与研究生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