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足球队晋级第八届浙江省直足球联赛16强
作者:
时间:2022年12月23日
访问次数:1618

       金秋九月,天朗气清,第八届浙江省直属机关足球联赛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足球场正式开赛。
       2018年,本届赛事共吸引了我所在内的37家省直单位报名。比赛分为8个小组,每组内采用循环赛,各小组前2名出线,再进行交叉淘汰赛,最后决出冠军。我所足球队与卫冕冠军省公安厅、省财政厅、省环保厅及省政府办公厅分在同一小组。小组首场比赛,我所2:3惜败于省财政厅,赛后,所足球队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及时调整战术打法,并利用业余时间积极演练。在随后的3场比赛中,我所2:0胜省环保厅、3:2力克省公安厅、1:0赢省政府办公厅,不仅一扫首场失利的阴霾,更是确保我所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16强。
      交叉淘汰赛中,我所将于10月13日迎战省体育局队。
浙江省直属机关足球联赛是由浙江省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主办,浙江省直足球协会承办的大型赛事,每年举办1次。自2010年第一届比赛开始,至今已连续举办八届。我所足球队报名参加了历届赛事,并在2012年第三届比赛中获得了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