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第三届“创新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2年12月23日
访问次数:1686

       近日,由所团委主办、生态实验室团支部承办的第三届“创新杯”四人足球赛顺利落下帷幕。海底、遥数、生态、工程以及机关/海岛联队五支队伍进行了10场激烈的角逐,最终海底队以三胜一平的战绩夺得冠军,生态队获得亚军。海底队王威和工程队沈君分别获得男、女“最佳射手”。党委书记沈家法出席了开幕式和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和队员们颁发了奖杯和奖状。
       本次比赛为单循环赛制,最终按积分排名决定优胜。除常规的男子四人制比赛外,女子定点射门也为比赛带来了很大的趣味性和不确定性。在生态队和海底队的揭幕战中,双方激烈拼抢,强强对决,但严密的防守使得双方均未获得进球,海底队最终凭借女队的精彩发挥获得了宝贵的一分,决定了冠军的归属。
       此次比赛竞争激烈,参赛队员意气奋发、斗志昂扬,充分展现了二所人拼搏奋斗、创先争优的精神。生态队郑旻辉与海底队王威分别以5粒总进球数并列射手榜第一位;海底队张涛凭借4粒进球拿下单场进球最高纪录;遥数队杨成浩和工程队许雪峰的出色表现则引来一众”迷弟迷妹“拍照呐喊,比赛气氛达到高潮。
       足球比赛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促使团员青年们在切磋球技中相互交流,既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又激发大家的活力、热情和拼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