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第二届足球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4年10月19日
访问次数:1212

所第二届足球赛于10月13-17日举行,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海洋生态与环境实验室代表队成功实现卫冕,工程院代表队获得亚军,海底科学实验室队获得最佳组织奖,男、女“最佳射手”奖项分别由张东声、刘晶晶摘得。
       本次比赛共有五支参赛队,分别是海底、遥数、生态、工程以及机关/海科院联队,每支队伍分别由8名男队员和4名女队员组成。比赛采用单循环制,根据最终积分排定名次。为了吸引更多团员青年参与足球比赛,中场休息时增设女子组定点射门比赛,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
       场上每一位足球健儿都意气奋发、斗志昂扬,演绎着现代足球的激情与热烈。他们精湛的脚法,精彩的配合,巧妙的过人,犀利的射门为在场观众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足球赛不仅锻炼了身体,增进了交流,还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也带动了团员青年自觉进行多种多样的体育锻炼,以更加饱满的精力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
       开展团员青年体育健身运动是所团委的一项重要工作,目前已经形成足球、篮球、羽毛球等多种固定赛事,覆盖面广、参与度高,团结和带动了一批青年在紧张的工作、学习之余加强体育锻炼,也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今后,所团委将继续开展一系列品牌体育赛事,为全所青年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